脑洞一 狗粮爱情



今天我也在肝阴阳师,然而我没有茨木没有草总没有傻狐啊啊啊!

大概是除了茨木,草总和阿爸都是一人称的打着茨草幌子的奇怪的文。

对阴阳师游戏还是不大了解。







01

 


“大事大事!阿爸搞到了个草总!”

“啊呀呀呀呀,阿爸要脱非入欧了吗?”

“阿爸阿爸,再来一个茨木咯,最近茨草很火的哟!”


傻孩砸们,阿爸一直都很非,从未改变过,就算阿爸摸到了一个草总,也就算是没有那么非。


阿爸已经认命了。


阿爸就想把雪女养满级,还想养只大金鱼,大金鱼不好打呀,经常能补血,希望这张符。


咦。



又是一个草总。



阿爸我转运了吗?



再摸一把,看看有没有大金鱼。


咦?!



茨……茨木……!!!



暴力DPS嗷!


阿爸好嗨森!



阿爸用这个草总喂茨木好了,有了暴力爸爸,奶妈可以慢慢培养哈哈哈哈哈哈。




02

 

 




阿爸像个傻叉一样打算用萤草来育成茨木,我觉得她应该用这个萤草来喂我,不仅升级还升技能呢,不行了,隔着屏幕我都感觉到了阿爸的傻气,她这个手残党,我已经看透了她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放弃这个游戏了,她走不了多远的。


茨木育成了以后,duang的一下升了级,我在旁边看的好气哦,狗粮之仇,不共戴天,总有一天,你会成我萤草大妖怪的狗粮的,哼。

也不知道阿爸那个手气能不能抽出另一个茨木童子当我狗粮。

算了,还是不指望阿爸的手气了。



还是老老实实的升级好了,那个十六级的白达摩应该是给我准备的升星狗粮吧……好吧,想也不可能……别人的草都是草总,轮到我,就是个被冷落的崽,还吃不饱。

好气哦。



03

 


茨木老早就注意到了那个萤草了,他以为手残阿爸要把两个萤草喂给自己,结果还剩了一口出来,难道是打算把这个草做成他的升星狗粮?

还不错。

那他茨木童子的东西,谁都别想觊觎。

他的狗粮,由他来守护。



04

 



阿爸今天用茨木和草总刷了会儿副本,把级数带了起来以后,很嗨森的带着两个爹去御魂副本。

说来也惭愧,阿爸是个游戏渣渣,不懂配置,只知道级数够了就能打厉害的怪了,听说茨木和草总老厉害了,第一次带这么厉害的,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打御魂,想要去打那一堆觉醒副本,好的,总而言之阿爸我点了手动乘以二。

默默的看我家草总和茨木带着我家雪女,三尾狐,判官去打怪。

不愧是茨木,攻击力杠杠的,不过草总看上去还有点儿弱,草总似乎没有传说中那么厉害呀。



05

 

阿爸刷完了御魂副本,就带我们打平时副本,我被光荣的放到了吃瓜群众那一栏。

我感受到了阿爸对我的冷落。

我作为一个五级的草,在御魂副本打大蛇的时候没有被恁死已经很厉害了好吧,阿爸你嫌弃我的时候你都没有考虑是我的星级不够,是没有御魂吗?

特别是不让我参战让我在旁边围观捡经验升级,让我很不开心。

那个茨木是阿爸的新欢。

我果然是养够了就拿来喂的狗粮。


06

 


打御魂副本的时候,茨木因为萤草的弱小,总是要用更多的力量去解决眼前的妖怪,比如说萤草被刷了一百五的血量,他会在萤草之前迅速加倍回刷血量,把对方打得体无完肤。

哼,他当然要保护好自己的东西咯。

不过她怎么又不高兴了,坐在观众台把头耷拉着,蒲公英也跟着没精打采的。

她怎么了?


要不要去问问?

会不会吓到她?


好像他从一开始都没有同她说过话。


他开口说话该说什么好呢?



07

 

我发现茨木他打怪没有在御魂副本用力了。

难道他是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那种茨木?

不过他这样子好像心不在焉的诶。


按照剧情不是有个茨木——酒吞——红叶这样的三角恋吗?


难道需要阿爸我去肝一个酒吞出来?


阿爸我召唤这个茨木就耗尽了所有的力气了呀,召唤酒吞我是不是要拯救银河系才行?


这是一个深深质疑自己手气的阿爸。


算了,再刷会儿本。


明天再来刷一把。


08

 


阿爸的阴阳寮比我想象的还要冷清,我跟着茨木守结界外加育成,对,阿爸谁也不放就放我们两个,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茨木在结界里站如泰山,一动不动,我也不好意思跳来窜去,只能安静的坐在旁边玩儿。

“你……”


啪。

凭空摔进来了一个红毛妖怪,他身后的大葫芦也滚在了我的脚边,我偷偷踢了一脚那个葫芦,装作什么都没有看到的样子。

因为下一刻茨木就丢掉了高冷围着那个红毛转来转去不住的喊他,“好友!好友!”

还有其他的诸如好友你也被那个可恶的阴阳师召唤了,好友我们好久没见面了巴拉巴拉的。

我默默的捂住了耳朵。

说起来阿爸半夜都还在摸式神,真是……让我无话可说。



———————阿爸也不知道有没有完结有没有后续————————













 

评论(12)

热度(66)

© 渡鸦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