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二 月光为邻 02

  


纯情boy茨木X霸道总裁萤草

今天不那么暴躁的大天狗X逗狗专业户雪女

有好些小伙伴发现了我的一个错误,然而乐乎能改动,微博没办法改动,我又舍不得删被大家转发了这么多次的微博,好的,就这么放任它漂泊吧,我不管啦。

我的设定里大天狗来的时间最早,然后是酒吞,在后面是茨木,茨木来的时候前面两个养得已经差不多了,所以茨木是直接喂狗粮型,噗。

这个带崽的梗我能玩一年。




04



茨木自从带了个崽以后,深刻的感受到了有孩子和没孩子的区别,他带这个草妖带得很辛苦的。


作为一个大妖怪,他一向是一人吃饱全家管饱,一人打架无所顾忌那种,现在他出门打架闹事,跟了个特别弱的草妖,就算是一直安安静静的蹲在旁边,他也不得不分半分心神出去,这样打架真的好不开心的。


带着这样的苦恼,他询问了自己的挚友。


“挚友,你是怎么被凤凰火带大的?”


酒吞童子醉卧在门边,半睁着那双朦胧睡眼,想了半天,这么说的。


“带着带着就带大了。


茨木一向是对酒吞的言行推从备至的,可今天,他觉得酒吞就是个酒鬼,他用一种自己都不知道的嫌弃的目光打量了一下自己这个被凤凰火带着带着就带大的挚友,轻哼了一声就走远了。


茨木没想到的是,他上午不过是找挚友聊了两句话,下午就被传成了他要把萤草当狗粮吃了。


大天狗坐在树上难得八卦的问他,“你真要吃了草妖?”


什么都不知道的茨木:“……”


大天狗见他这脸色,表示他懂了,挥起翅膀就往雪女的住处飞。


茨木童子????


这是个并不知道自己处于话题中心的迟钝的茨木童子一只。





05




雪女刚和大天狗一个照面,就被他抱住,360度旋转的带进了屋里。


“……怎么了?这么兴奋?”


“我们领养只草妖吧。”


“萤草?”


“对呀。”


“她已经被茨木大人带到快满二十级了,应该不需要有人养了吧。”


大天狗吃惊了,“怎么已经这么大了?”


“茨木大人天天刷本都带着她的呀。”


这下换大天狗沉默了,雪女以为他是在思考什么问题,结果他一开口,就问:“你叫茨木那家伙大人做什么?”


“我从一开始不就这么……”雪女说到一半停顿了下来,因为大天狗的脸已经黑了。


于是她又问,“怎么了?”


大天狗的回应是松开抱着她的手,转身走到窗户边,分分钟变成正在看风景的样子。


雪女觉得好笑,背着手走到他身边,微微朝前探身,刻意的看他一眼,又问他:“怎么了?”


大天狗偏过脸,表示不想理会她。


雪女微微一笑又道:“大天狗大人,气消了吗?”


她的声音又轻又软,和平时冷淡自持完全不同,她唤他一声大人,令他体内血液流淌过的任何地方都暖得不可思议。那些莫名其妙的小别扭,自然而然的消散无踪。


他正要说话。


不速之客的声音远远传了来,“雪女你在吗?”


“茨木大人?”


她正要出去,结果被大天狗自后背紧紧的抱住,令她动弹不得。


他温热的呼吸在她颈处盘旋不去,“你还叫他茨木大人。”


她刚要启唇,就被他封住唇。



………




06




茨木神色僵硬的走在庭院里,路上的小妖在他走后纷纷议论着这件奇事。


“茨木大人他怎么啦?”


“难道是被谁打了一顿?”


“茨木大人刚刚好像是从雪女大人那边出来。”


“哈!我知道了,茨木大人被大天狗大人教训了。”


“原来茨木大人打不过大天狗大人呀。”


……


茨木他的确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被大天狗教训了,那种教训让茨木深刻的认识到了单身和不单身的区别。


那种不可描述的事情,不提也罢。


萤草刚刚单独出完任务出来,看到茨木孤零零的坐在走廊中,连忙朝他招了招手,“茨木大人。”


茨木一抬眼,那个烦他心的小家伙倒是天真活泼得很,哼。


“过来。”


“哦。”



萤草举着蒲公英一蹦一跳的走到他面前,他忍不住斥责出声,“好好走路。”萤草当做没听到一样坐在他旁边,那个蒲公英她一时没有拿稳,眼看着就要摔在地上,茨木连忙给她抓住蒲公英,忍不住又道:“小心点。”


“大人在苦恼什么吗?”


“嗯?你看出来了?”


“虽然我很弱小,但是大人身边的气我还是能感受到呀。”


听她这么说,茨木只是哼了一声,就要起身离开,萤草唔了一声,在他身后问:“茨木大人不坐了吗?”


“不了。”


她小心翼翼的拽住了他的衣袖,询问他,“我能陪茨木大人走一走吗?”


“随便你。”


“哦。”萤草生了玩心,想靠拽着茨木衣袖站起来,结果还没有使上力气,茨木就不耐烦了,卧住她的手腕将她拉了起来。


而且他本人似乎很自然的握着萤草的手腕,走了这么一路。


“大人可以松手吗?…”


不是萤草提醒,他应该是忘记了松手这回事,他松开手,萤草那白皙的手腕一圈红,他没想到自己力气这么大,或者说她这么柔弱。


她的外表是柔弱,内心却很坚韧。


就这么微微一晃神。


她就朝他伸出手,“我可以握住茨木大人的手吗?”


他不知道他因为她这句话这个动作,这一刻的眼神有多么柔软。




07




凤凰火把火焰砸向睡在自己门边的酒吞童子,“一回来就看到你躺在我门边,一地酒臭味。”


受到暴击的酒吞一下就跳了起来,他还搞不清楚眼前情况,其实也可能酒还没有醒。


“茨木?你刚刚问我什么来着?”


凤凰火嗤笑一声,朝另一端一指,“茨木童子在那边,离你远着呢。”


酒吞揉揉眼睛,那里的确是茨木和他家闺女。


凤凰火提醒到,“你现在别过去,萤草让我们清了个场,那里就她和茨木两个了。”


酒吞一脸状况外。


凤凰火嘟囔了酒鬼两个字就进了屋,酒吞一听那两个字就不开心了,“凤凰火,你就只会烧火。”


“喝酒喝到傻的酒鬼。”


“别以为我不打女人!”


“呵呵,你现在要是想搞事,我就把你暗恋红叶的事情说出来。”


“……你赢了。”


“还不进来。”


“有酒吗?”


凤凰火斜睨他一眼。


酒吞立刻乖觉的说:“我自己有酒。”









08   强行加戏的狗雪。




暮色已至。


雪女早就在大天狗的怀里睡过去了。


醒过来的大天狗看着怀里那张恬静的脸,认真的思考起了另一个问题。


要不要让茨木离他家雪女远一点。


这样好像有点欲盖弥彰。


防什么茨木,他要是真有威胁,他还单着?


还是睡觉吧。


他的吻轻轻落在她的额角上,温柔道:” 晚安,我的月光。”






——————未完待续——————




讲真我玩阴阳师因为没有草总被酒吞喝口酒回血虐惨了,所以带着深深仇恨的我是不给酒吞推西皮的,这里可以把凤凰火看成那种喜欢嘲笑酒吞的姐姐,毕竟是她把酒吞带大的。

草总是霸道总裁,在于为了把茨木,像吃饭包下一栋楼的那种清场。


评论(9)

热度(125)

© 渡鸦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