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我总被隔壁那个雪女怼。


欧洲爸爸和他狗子一起爬墙偷窥暗恋隔壁亚洲妈妈我和我闺女的感人爱情故事。





01

大天狗被召唤出来的时候,阿爸的手里已经满是ssr了,但是他那可敬又可悲的阿爸还是在斗鸡的时候被按着打,隔壁亚洲寮的那个有名的亚洲大佬虽然天运比不上阿爸,但是斗鸡总是把欧皇们按着打。

有可能阿爸也被那个亚洲大佬按着打过很多次。

青行灯给大天狗讲睡前恐怖故事顺便的就这么猜测了一下。

大天狗惊讶得更加睡不着了。


02



隔壁的那个阴阳师是个了不起的人物,她院子里每天中午都闹哄哄的,不仅仅是她养的式神在搓麻将,赌博,斗地主,跳广场舞这些,还有一些四面八方跑来向她取经的却总也找不到她的阴阳师。

大天狗就扒在墙上看了一会儿,脑袋就因为里面闹哄哄的声音晕乎乎了起来,然后他就昏昏沉沉的朝自家寮里走。

自家寮里冷清得很,大妖怪们不是睡着,就是跑出去了,阿爸也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大天狗摸出两个达摩,靠着门就啃了起来。

就他在啃达摩,好无聊,还是继续翻墙看看隔壁吧,这么想着的大天狗抱着达摩又翻到了墙上,年纪小力气还不够的他刚在墙头站稳,手一抖,他的黑达摩红达摩一堆达摩都掉了下去消失在了一条鲜红的舌头里。

大天狗彻底傻眼了。

灯笼鬼则是嘻嘻嘻的笑着跑远了。

大天狗哪能放过它,立刻就扑着翅膀追了上去。

“啊,我的天是ssr吗?”

“野生大天狗啊!”

“上吧!皮卡丘!”

“你们都住手,狗是我的!”

“崽!快点突突它!”

突突。

“姑姑姑姑!我要那个狗!”

“你有姑姑就够了,抢我的狗做什么!”

只是为了抓灯笼鬼的大天狗遭到了史无前例的攻击,无数的阴阳师带着无数的式神黑压压的扑向了他!!!

大天狗觉得他活不到六星满级给阿爸争气的那天了,于是他自暴自弃的闭上了眼睛。

“暴风雪。”

寒风呼啸而过。

全世界都安静了。

03

阎魔一回寮就发现了坐在了门口的大天狗,他那双小翅膀耷拉着,显得他整个妖都没有一点儿精神。

“狗子你怎么了?”

大天狗闷闷不乐的抱着腿,没有说话。

路过的青行灯朝阎魔使了个眼色,阎魔立刻会意,“狗子怎么了?”

“狗子达摩被隔壁的妖怪抢了。”

“哈?”

“狗子没有抢回来?”

“都被吃了怎么抢回来?”

“哦,那狗子就在气这个?”

“应该是吧。”

阎魔和青行灯越走越远,留下了大天狗一个妖坐在门边。

没有妖理会的大天狗委委屈屈的呜了一声,脑袋被硬物重重的砸中了,他还没有眼含泪光的跳起来,那小小的身体就被红达摩淹没了。

“我家里没有黑达摩,只有还你红达摩了。”

大天狗好不容易从达摩里探出头来,“谁……谁要你们家的达摩呀。”

雪女冷冷的偏过脸,“灯笼鬼,来道歉。”

“谁稀罕你们道歉啊!”

灯笼鬼松了口气一样举着两个小火把跑远了。

“我们寮里贪吃的妖怪很多的,你以后注意点。”雪女说完这话就要走,大天狗举起一个达摩砸中她后背,“我才不要你家的东西!”

“……我知道了。”

然后雪女就走了。

徒留一堆达摩和大天狗做伴。

……

傍晚阿爸回家了,发现自家的大天狗和一堆红达摩排排坐,“崽,你把阿爸冰箱里的达摩都拿出来陪你玩儿?”

“这不是我的达摩。”

并不知道事情前因后果的阴阳师一脸疑惑又极其自然的换了话题,“那你在寮里的第一天过得怎么样?”

“不怎么样。”

“那你今天怎么玩儿的?”

“隔壁太闹了,我没玩好!”这是一个刻意告状的心机大天狗。

“隔壁很闹吗?没有吧。”

因为这句话,大天狗一直怀疑自家阿爸耳朵有问题。

其实他不知道,他家阿爸每天都换了层皮带着一堆不那么显眼等级稍低的ssr卡妖怪去隔壁阴阳师家晃悠,时常蹲在门柱子呀,石头呀……咳……总而言之就是一路尾随隔壁阴阳师打怪,刷副本,今天也幸福的跟着早出晚归了一趟呢,酱紫。

“还有隔壁雪女脾气超不好,一言不合就把人都冻了,她还用达摩砸我,我好讨厌她。”

“这样啊。”他阿爸轻飘飘的说了这句话就轻飘飘的走了。

大天狗:“……”

他不知道,雪女是隔壁阴阳师的亲闺女,他阿爸自然也是爱屋及乌咯。

总之一句话,抽太多ssr欧皇阿爸深深迷恋隔壁阴阳师,如果隔壁需要大天狗做狗粮,他会毫不犹豫双手奉上,只为博隔壁一笑。

然而大天狗什么都不知道。

寮里大家都知道阿爸对隔壁的想法,并且积极的努力的想要撮合阿爸和隔壁,譬如阎魔每天都过去窝在隔壁判官房间里,譬如家里的茨木出去单挑非要带隔壁萤草,譬如家里的荒川之主总想要带隔壁椒图出去看海,椒图总是立刻合上贝壳,装睡着。

至于大天狗,他可讨厌隔壁雪女了,一心想着满级了怼隔壁雪女。

04

大天狗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雪女一招起落,那些要捉他的阴阳师全部变成了冰块,那晶莹剔透的冰面则倒映出雪女的那张冷冰冰脸。鬼使神差的,他把手贴在她的脸上,凝视了她半晌。

……

醒过来的大天狗坐了一晚,这是他第一次失眠。

长夜漫漫何由彻。

狗子一坐到天明。


05





“阴阳师阿妈一边给自己女儿戴上闪闪发光的一套六级御魂一边说着自己的日常,“女儿,阿妈最近总觉得暗处有一双眼睛在窥伺着我们,总觉得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没有人能打过我!”

“谁不听话打谁!”

“阿妈阿妈,我觉得是隔壁欧洲阴阳师想要打你!”

“对!他家ssr总到我们家来挖墙脚,超讨厌的!”

“我从来没见过觊觎sr的欧洲人,阿妈我们去揍他!听说他总是在斗技时被揍呢!”

阴阳师阿妈莫名头痛。

“阿妈我也想要六级御魂。”

“嘻嘻嘻嘻嘻。”

“阿妈把灯笼鬼的御魂扒给我嘛。”

“阿妈给你们打,阿妈给你们打……”

阴阳师今天依旧被逼迫着早早的上工给她家的孩子们打一套又一套的御魂,满级的雪女又被留在了寮里照顾那些稚嫩的式神。

雪女像往常一样在寮里走了一圈,大家也继续赌博,跳着广场舞,嗯,这样很日常,她回过头打算去育成室看看阿妈的白达摩们。

然后,她发现育成室里躺着昨天那个大天狗。

“你跑到我家偷经验?”

“才不是呢!”

雪女捏着雪球心里想着要不要把他砸成冰然后扔回去,“那你躺在这里做什么?”

“我……我在自己家里睡不着。”

“现在醒了,还不回去。”

“我才不回去,我和你们的椒图商量好了,我们交换三天睡觉的房间。”大天狗一边说着一边自动忽略昨晚上他半夜敲开荒川的屋门以及荒川把睡着的椒图抱回寮的事情。

大天狗这么一说,雪女才发现自家快二十级的椒图不见了。

“很可惜,我不答应。”雪女这么说。

“哼,区区一个雪女,你不答应也得答应。”

“哦,你说得很好。”雪女又是一招暴风雪,狗子被彻底的冻成了冰了。

06

荒川坐在椒图的贝壳里外加抱着椒图数落着大天狗。

“你就这么喜欢隔壁寮?”

头发上还有冰渣子的大天狗:“我才不喜欢呢!”

“嘁,就该把你送给隔壁。”荒川表示很嫌弃大天狗这副口不对心的样子,“等阿爸回来我就跟他说让他用你换椒图……”

啪——

一直乖乖坐在荒川怀里的椒图一扇子呼下来。

大天狗看到荒川的脸以可以看见的速度迅速的肿了起来。

“嘶……好痛。”

“对了,荒川,雪女说快点把椒图还回去,不要让她亲自来。”

“区区满级雪女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大天狗忍不住用怜悯的眼神打量了一下不知道何年何月才会满级的荒川。

“我要回家!”

“有我的地方不就是你的家吗?”

“臭流氓。”

“你都叫了我一晚上臭流氓了,换个称呼吧。”

椒图哼了一声,拒绝再和他进行交流。

“走吧。”

“啊?”大天狗眼见着荒川小心的把椒图放在大贝壳里,夹着大贝壳就要朝隔壁走。

“你还是怕了?”

“硬碰硬太不友爱了,我还是和阿爸商量一下用你去换……”

“滚。”






————小剧场————






“阿爸,用大天狗去换隔壁椒图的话。隔壁的那个阴阳师应该会多看你一眼吧。”

“你是不是傻?”

“……”

“换大天狗不如送她式神券,我已经攒了一千张了,等会儿就塞在她卧室外面。”

“阿爸你这么做已经多久了?”

“哈,不要打听我的隐私。”

“好。”

荒川想到了两件事,一是阿爸没救了,二是隔壁手气真的不好。真是一个锅配一个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9)

热度(7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渡鸦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