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妈,请不要沉迷隔壁阿爸的美色

微  茨草狗雪

 

主  非常擅长利用一切机会嫖女神的阿爸X他女神

 

继雪女怼我,阿爸搞事的第三篇。

 

情节非常发散,属于一句话作文内容。

 

讲真阴阳师越来越难玩儿了,感觉我弃坑可能就是下一秒钟的事情

 

 

01

 

 

茨木最近有点儿不对,他既不日常酒吞吹,也不找隔壁萤草比试举杠铃了,他就像之前害了相思病的阿爸一样整天呆在屋子里,不吃不喝,打算做一辈子的家里蹲。

 

 

02

 

 

大家都怀疑茨木是因为每次举杠铃都没有赢过隔壁萤草,而对生活丧失了信心。

他们打算安抚之。

 

 

03

 

 

怎么安抚呢?

这是一个问题。

 

 

04

 

萤草是个非常乖巧的式神,她其实是个阿妈控。

 

所以当阿妈说:“听隔壁那个阴阳师说他家茨木不知道受了什么打击蹲在家里一动不动不说还绝食来着,而且更糟糕的是他居然再也不酒吞吹了,这样的茨木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草啊,你说对不对。”时。

 

为阿妈着想的萤草拿着一万斤的萤草就要出门。

 

“诶,女儿你去哪儿?”

 

“趁他疲弱时灭了他,天底下就少一个SSR了。”

 

阿妈:“女儿,你似乎误解我的意思了。”

 

 

 

 

05

 

 

 

 

萤草还是半夜翻墙去了隔壁,因为她还是想为阿妈分忧一下,打死一个SSR就少一个SSR。

 

 

 

06

 

 

 

这是萤草第一次在别人家的寮里四处晃悠,她很自然的就迷路了,她只有慢慢慢慢的,一户一户的看。

 

 

07

 

 

“现在都有永久勾玉大礼包了,我准备的这一万勾玉似乎有点儿送不出手了,可是我只有这点拿得出手的东西了,女神她一定会嫌弃我,为什么我的一万张蓝票还没有攒齐!要是攒齐了我就可以很大方的送给女神了就不用这么纠结了!”

 

冷漠着脸的萤草对着屋子里的阴阳师说:“歪歪叽叽的阴阳师,要送赶紧去送,还对着镜子扭来扭去的。”

 

“谁在外面!”

 

 

 

08            

 

 

 

“冰山脸,没情趣,傻子。”阎魔在睡梦中自言自语着。

 

 

 

09

 

 

“哼,我明天就五星满级了,对面的雪女你要是再不加入我的大义组,就只有等着被我刮回老家吧!”

 

“呵呵。”

 

“是谁?!”

 

 

 

10

 

 

 

在PASS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式神之后,闹得整个寮鸡犬不宁以后,萤草终于摸到了茨木的房门外,那个头上长着红角的只有茨木了,她这么想着,很自然的推开了门。

 

茨木回过头。

 

萤草呆住了。

 

茨木也呆住了。

 

他急忙放下镜子,“好友!你听我说!”

 

萤草后退一步,“我尊重你的嗜好。”她又在脑袋里酝酿了一下该说什么话,“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好姐妹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好友你听我解释,我……你别走!你听我解释!”他急忙拉住要离开的莹草,因为动作太急,那些胭脂珠花一类全部被扫落在了地上。

 

萤草惋惜的看了一眼地面,“作为一名女妖,你还有好多要学习的呢,茨木。”

 

“好友,你可以听我解释吗?”

 

萤草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我不想知道太多!阿妈说知道太多小孩子容易长不高!”她很轻松的挣开了茨木的手,安抚性的摸了一下茨木那张女子的脸,“你很漂亮,为了你的女子仪态,我会拜托寮里的大家帮忙的。”

 

茨木就眼睁睁的看着萤草利落的离开了。

 

外面还是一团闹哄哄的。

 

“闺女,阿爸不活了!”

 

 

“阿爸被人偷窥了!阿爸的清白不保了嘤嘤嘤!”

 

“刚刚是谁在偷窥我,不怕我的羽刃风暴吗?”

 

“闭嘴狗子!吃那么多黑蛋就只升了钢铁之羽,还好意思到处威胁人!先要紧阿爸!”

 

“阿爸我好苦啊!”

 

 

 

 

11

 

 

 

萤草翻墙跳回寮的时候,发现墙边已经有个人等着她了,她阿妈双手环胸,一脸审视,“大晚上的你去隔壁做什么了?夜袭茨木吗?”

 

“阿妈你还没有睡?这么晚了要是不早点睡会很快老的。”萤草一脸认真。

 

“我觉得你去隔壁去闹,让我更容易老,老实交代去隔壁干什么去了?”

 

“拜年咯。”

 

对面阴阳师鬼哭狼嚎的声音顺着风吹了过来,阿妈沉默了一秒,“收到多少红包?隔壁阴阳师哭那么惨?”

 

“阿妈,你想要红包?”

 

她阿妈迟疑了一秒,“不要,阿妈睡觉去了。”

 

“实际上,我去对面怼茨木去了。”

 

阿妈脚一崴,“他死了吗?”

 

“没有,我碰都没有碰他。”

 

阿妈心情微妙,“那真是太好了。”

 

 

 

 

12

 

 

 

 

阿妈一回到寝屋,就被一道黑影扑在地上,她的后脑勺重重磕在了地上,这么一摔把她摔得七荤八素的,伏在她胸口的人还在状况外的小声啜泣,完全不顾她的死活。

 

阿妈嘴角抽搐了一下,“一晚上都听到你哭唧唧的,怎么了?”

 

“嘤嘤嘤嘤嘤嘤。”

 

“别哭了,扶我起来。”

 

蹭着她胸口的阴阳师这才后知后觉眼前状况,他感觉把她抱在榻上,阿妈还没有松一口气,他又立刻缩到她怀里,跟小鸟似的。

 

阿妈:“……你前后差距太大了,我有点儿无法适应。”

 

“我的清白没有了。”

 

“好好说话,别一边蹭我胸一边摸我腰。”

 

“我的清白没有了。”

 

“究竟怎么回事。”

 

“当时我洗完了澡了,裹着一条浴巾起来,发现外面一双窥伺的眼睛,我的全身都被那人看光了,我现在好难过,这些都是我留给你看的,已经被别人看了,我的清白嘤嘤嘤。”

 

阿妈想到自家莹草乖巧的样子,觉得偷窥阴阳师洗澡这件事,有可能是眼前这个人胡诌的,毕竟他现在哭着占了不少手头上的便宜了,她回以深切的沉默。

 

“你不说话果然是嫌弃我了,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纯洁的阴阳师了。”

 

“你真是……”阿妈后面那句话还没有说完,她面前的人就相当主动的脱了衣服,赤身裸体的对着她,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她的手就被他轻轻执起,顺着他的胸膛一路往下,“这里,都被看到过了。”

 

“我……”她急促的呼吸着,手被他轻轻捏住按在他的心口处,那里滚烫成一片,像大火一样,同样烧在了她的心里。

 

“你脸红了。”他低声笑了一下。

 

 

“我……我果然是……中了你的套路。”

 

“你不是很喜欢吗?”

 

“唔……”

 

此夜漫长,缠绵一宿。

 

 

 

 

13

 

 

 

 

“阿妈起来了,说好了今天要带我做任务,给打火机换新衣服呢。”

 

“阿妈,打火机哭了,她说你果然只爱她的火不爱她的人。”

 

“阿妈!”

 

“阿妈你再不开门我就进来掀你被子咯!”

 

砰----

 

榻上的男阴阳师半裸着上身,搂着她们熟睡的阿妈,一下一下的摸着她缎子般乌黑的长发,他轻轻一瞥,朝目瞪口呆的式神们道:“你们阿妈在睡觉,我带你们打皮肤。”

 

山兔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我不要你做我阿爸!”

 

 

 

14.

 

 

 

阿妈醒过来的时候,寮里静悄悄的,她现在全身酸痛,这应该是做过不可描述运动的正常反应,这时候需要一个奶妈治疗一下,阿妈这么想着。

 

然后,她家的萤草敲了敲门,“阿妈我进来了。”

 

“进来吧。”

 

“女儿,阿妈……” 

 

“神明大人,请赐予萤草力量吧。”   

 

不知不觉的,女儿什么都懂了呢。感觉一点儿也不欣慰,反而是老脸一红呢这一瞬间,阴阳师想钻进被窝里不出来了。

 

“阿妈,我是真的要有阿爸了吗?”

 

“大……大概吧,我要对他负责……”

 

“负什么责,他是自己送上门来的!”

 

“嗯……女儿你说得很有道理。”

 

“那阿妈等那个人回来了,我就把他撵出去。”

 

“还是我自己来处理吧。”

 

“阿妈你,果然还是沉迷美色了吗?”

 

“嗯。”

 

 

 

15

 

 

 

萤草气呼呼的坐在寮里的石凳上,刚好看到隔壁那个总喜欢跑过来的大天狗正跟在雪女的身后喋喋不休着什么大义的旗帜,勉为其难让你做我的伙伴什么的鬼话。

 

骗走我阿妈不说,还要骗我家小姐姐!这是几个意思。

 

萤草一怒之下把手里的武器扔向了大天狗。

 

大天狗也注意到了突然飞过来的莹草,不过一个小小的萤草有多重,总不能有一两万斤嘛,他这么淡定的展开翅膀,打算正面迎击,轻轻松松的回个钢铁之羽什么的。

 

在他被砸晕的那一刻,大天狗突然想到了茨木说过的一句话。

 

“好友每天拿着一万斤的萤草,我还远远比不上呀。”

 

一万斤的萤草。

 

一万斤。

 

原来真的是一万斤。

 

真是……可怕的草妖。

 

雪女虽然冷冰冰的,但是好太多了。

 

这是临昏迷前的大天狗最后想的内容。

 

 

 

……

 

 

 

 

 

下期预告:

 

单身茨木为何深夜着红妆?

钢铁之羽+5的狗子为何突然失踪?

冷冰冰的雪女为何展颜一笑?

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

啊,我编不下去了。

为了凑齐三千字我还是蛮拼的呢。

为什么还是没有三千字。

看来我要发大招了。

 

 

 

 

--------------------未完待续----------------

 

 

 

 

 

 

 

 

 

                                                                                                          

 

 

 

 


评论(20)

热度(3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渡鸦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