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神自白 茨木篇

无西皮
可能有?
酒红。

1.

茨木来到那个阴阳师的寮里的时候,阴阳师已经有两个酒吞了,他看到酒吞的时候想着终于找到挚友了,那个阴阳师倒是愣了一下,盯了一下酒吞x2,又盯了一下他,然后脸就慢慢的红了,她中途还消失了一阵,那种能让茨木感受到来自阴阳师的脸红心跳早就不见了。

她迅速的给他升了个四星,然后对着他和酒吞看了半天,说了他来寮后的第一句话,“配和首无一样的御魂,好麻烦。”她这么说着,在商店里看了一下他的新衣服,对着140的皮肤券叹了口气,“为什么还没有首无的皮肤。”

呵,那么念着首无,也没有看到她养一只首无呀,口是心非的女人。

2.

茨木在这个寮里过的不算快乐,因为这个阴阳师并不常出现,他和挚友坐在庭院里的时候,好吧,就他坐在庭院里,酒吞x2正和红叶x2呆在一起,这让他又想起了挚友被这鬼女迷惑了的日子。

他因为无聊,竟想起了那个十句话总有一句话要提起首无的阴阳师。

呵,首无有什么好。

这么想着的茨木,很快就从别的小妖口中听说了那个首无。

据说那个首无是在阴阳师的大号里,在阴阳师一开始玩儿的时候就陪着阴阳师的,早先御魂没配好,不知道怎么玩儿的阴阳师带着他出去打石距都被人嘲笑过带的狗粮。把阴阳师气的苦心研究了一番,给他配上了四破势两针女,还打算以后养个爆伤首无出来什么的。

完全是当茨木养的。

还据说阴阳师把五星满级首无第一次拉到斗技场上怼人的时候,对面的还笑了她,然后被首无一招虚无直接打死。

还听说那个首无已经六星了,阴阳师宝贝得他宝贝得不得了,打算特地为他养个阵容。

还据说那个首无……

不知道为什么茨木不想听了。

也对,没有谁规定只要是ssr阴阳师就要巴心巴肺的来爱护。

3.

阴阳师又来了,她先开心的看了一下酒吞和红叶,然后分出多余的目光给了他,不知道怎么回事,茨木看到了她的梦境,她的梦,让他心里很不是滋味。

她的梦里是神龛上出现了六星首无,把她气的跳脚,然而她把六星首无又兑换了下来,首无旁边的四星茨木,她看都没有看一眼。他看到她牵着六星首无的手往回走,还听到她抱怨首无的皮肤怎么还没有出来。

“喂。”他突然开口

“干哈?”阴阳师疑惑的盯着他。

“你那么喜欢首无,怎么不继续在这里养?”

然后他看到她笑了,“养一个首无就好了,他是独一无二的。”

他有点儿嫉妒,那些嫉妒的话没有说出口,她就望了一眼对面的酒吞红叶,“茨木,我以前是个萌新的时候,是非常希望你来寮里的。”

他的心一动。

“可是每次斗鸡别人养的茨木都抓不死人,让我逐渐放弃了这个想法,我觉得你不来好像也无所谓,难养,而且抓不死人好丢脸,偶尔还要带奶,因为你皮脆。”

他恼羞成怒下脱口就说:“那你把我返魂好了!”

“最近没有四星白蛋可以换,暂时不返魂。”

“……滚回去陪你首无。”

“你怎么这么生气?”

茨木的回应是直接离开这里。

4

他很快升了五星,阴阳师尝试了一下用他打了御魂和觉醒以后,终于带他出去组队了,他以为自己可以出个大招吓死这个阴阳师,没想到她为了保险起见还带了家里的六星姑姑,气的他次次白字。

她对此毫不在意,而且还为他找了个看上去没什么毛病的理由,“御魂都没有升满,这样子也算发挥不错了。”

打觉醒的时候,她倒是没有带姑姑,带了两个狗粮充作打火机,他心里才算平衡点儿,结果组队的雪女和姑姑依旧抢火。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每一个式神总是强化不出速度,感觉好像萌新在带我家三个狗粮呢。”她托着腮,依旧是不怎么在意的样子。

狗粮茨木呵了一声,依旧次次白字。

中午是他第一次斗鸡,他刚刚上场,发现对面也是茨木,他有点儿小激动,正在摩肩擦掌,阴阳师就把他换了下去,换上了他的挚友!

他还顺便听到了阴阳师的心声:吞吞不废火,给雪女省三点火可以继续冻对面。

茨木觉得自己快要气死了。

5.

日子这么不咸不淡的过了下去,阴阳师的皮肤券居然也攒满了150,他就站在她旁边,也就看到她那挑选皮肤的纠结样,她把酒吞的皮肤左右翻转了好一会儿,目光长久的落在了那个会喷火的葫芦上,嘟囔了一句,“不就是个会喷火的葫芦嘛。”然后她又转过脸盯了一眼不远处的酒吞,又念了一句,“我还是喜欢原始皮肤,每次打架都像是一根葱从地里钻出来……”

茨木这一瞬间想要捏死她的心都有了。

“喂,给我挚友把那件衣服买……”他嘴角抽搐了一下,因为阴阳师几乎没有犹豫的把他的衣服买了下来,甚至还没有在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给他换了新衣服。

茨木有点儿无措,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了,“你……你不是给我挚友买衣服吗?”

“吞吞天生丽质不用买衣服,倒是你,不管觉醒前还是觉醒后,都辣么丑。”

“地狱……”

“不过新衣服就是不一样,帅多了。”

“哼。”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这副齐整样子,我突然想给你升六星,我看看,还差三个五星狗粮,结界里好像还有一批要成熟了的……”阴阳师一边说着就往结界去了。

他没有想明白,阴阳师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给他升六星。

6.

最近阴阳师爱上了给寮里式神取名字,给他挚友分别取了八块腹肌,十块腹肌的名字,在给他取名的时候就犯了难,纠结了许久,她给他取了个名字,叫杨过。

鬼知道杨过是什么意思。

他更搞不明白打石距的时候,组队的阴阳师也笑这个名字,还说合适得很。

杨过究竟是什么意思。

据说她的大寮,也就是养着六星首无那个寮,打火机叫做漩涡鸣人,听说也被组队打石距的阴阳师笑过。

感觉都不是什么正经玩意儿。

那个首无叫什么?估计她舍不得给他随便取名字吧。

后来无意知道那个首无叫做爸爸的茨木差点儿掀翻桌。

7.

茨木的六星狗粮还差两个四星的时候,她终于忍不住了。

她一边说自己强迫症犯了,一边数着个数的给白达摩一个个的升星,不过一会儿,六星狗粮全凑齐了,然后茨木就六星了。

她念了句这下子应该打的过魂九的吧,就拉他出去遛了一圈。

完败。

不知道为什么,茨木有点儿小羞愧,她又说了句,“可能六星满级了,就打的过魂九了吧?”

她说这话的时候,自己都是不信的,但是她还是天天拉着他出去打石距,很快就让他六星满级了。

不过她就像是忘了打魂九那回事,这两天有活动,忙着每天刷buff,打魂六魂七,顺便养养他挚友的六星狗粮,话中很少提她的六星首无了。

不知道为什么,茨木也没有那么多抱怨了,偶尔有空,他还会坐在阴阳师的身边,看她走神,她走神的时候,脸上带着明显的倦怠,他觉得,她要走了。

这种走法是,不会回来的那种走法。

“喂,你要走了?”某一天茨木在她下线的时候这么问她。

她含笑点了点头,“好好照顾大家哦,茨木。”

“喂你……”

她消失了。

整个寮就慢慢的暗了下来。

他突然觉得有点儿冷,却又说不出这是怎样的冷。

8.

阴阳师走后,式神是无法离开,一切都会荒废冷清下来,茨木能够预料到这个寮会怎么的空荡,寮里的那些小妖怪们还在玩乐,分毫不知,发生过什么。

大家只是觉得阴阳师今天睡懒觉了,毕竟以前都发生过这样的情况。

过了好久,阴阳师都没有出现,就连他的挚友也抱怨了一句阴阳师怎么还没有出现。

过了好一会儿,大家等得无聊了,也就各自散了。

就他在庭院坐了好久好久,他不是等她,这个阴阳师再不回回来了,他等她做什么。

他之前觉得自己应该守护大家罢了。

像她走的时候含笑说,“好好照顾大家哦,茨木。”

那时春光在她眼中融化开来,令他不知所措。

他在这庭院里微微阖眼,心里突然疲累。

“咦,茨木你怎么坐着不动?”

他慌忙睁开眼。

那个阴阳师,正站在回廊处,抱着两个五星达摩。

“你……”他皱了一下眉,那些话还是没有说了,反倒是提起另一件事,“这是挚友的六星狗粮?”

“对呀,活动兑的。”她这么说。

他望着她,竟笑了一下,“今天打什么?”

“还是刷 buff。”

“刷完就下线?”

“嗯,刷完就下线。”

“好。”










——————————完

不想嫖酒吞,感觉茨木好写些就写了茨木,然而并没嫖他

至于首无的故事,妖刀的故事,可能会写。搞不好写完了,我也就出坑了。

评论(35)

热度(78)

© 渡鸦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