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下雨天螃蟹和猫更配哟

 

 

 

又名一个猫奴的日常。

 

 

 

为了凑足国庆粮,我把暑假的坑拿出来填一填。

 

 

是不是显得我很没有节操。

 

 

 

跟你们刚,元霜就我这么一家,只有我才有粮的,以就算欧欧西得要飞起,也就我这么一家有元霜,你萌要谨慎选择邪教观看,造么。

 

 

 

等我看到东皇战影的时候,可能我就重新萌上了银霜了呢?不过也说不准……毕竟我花了一年时间才从黑白龙狼传看到九龙变……【这是一个随时都可能抛弃自己邪教的刀刀】

 

 

 

 

1.喂食

 

 

 

 

 

元邪皇把盛了牛奶的小碗轻轻推到小猫面前,小猫后退了一步,警惕的同他对视。

 

元邪皇没有养小猫的经验,但是凭着本能?他也懂小家伙是怕生,于是他后退几步,留出了对于这只小猫而言的安全距离,果然,小猫小心翼翼的望了他一眼,就凑近小碗,嗅了一下,伸出舌头小口小口的舔起了牛奶。

 

 

 

 

 

2.逗弄

 

 

 

 

 

元邪皇用逗猫棒逗着小猫的时候,小猫站立起来用两只毛绒绒的爪子抓住逗猫棒,元邪皇没想到这只小猫这么灵敏,他扯了一下被抓得很紧的逗猫棒,发现小家伙的力气很大。

 

 

 

 

3.睡觉

 

 

 

 

 

元邪皇有点困倦,脑袋刚沾到枕头,就要陷入无穷无尽的睡意里,脖子旁边就贴了一个毛绒绒的小家伙,不用看也知道,这个小家伙已经团成了一团。

 

自从熟悉了起来,这个小家伙总喜欢陪着自己睡觉。

 

 

 

他抬起疲惫的手,摸了一下这个雪白的毛团子,“我睡了。”

 

 

 

“喵~”

 

 

 

4.   乌拉乌拉舞法小天女

 

 

 

 

 

 

元邪皇睡熟以后,小猫睁开了蓝色的眼睛,傲慢的对元邪皇说:“愚蠢的人类。”它的声音软软糯糯的,语气却是不可一世,还带着小傲慢。

 

 

 

4.乌拉乌拉舞法小天女

 

 

 

 

 

元邪皇发现小家伙像人一样坐着,它面前还摊着一本书,显然是在看书。

 

 

元邪皇疑心自己看错了,他揉了一下眼睛,发现小家伙还真的是在看书,“小白,你看得懂书吗?”

 

小家伙转过身,冰蓝的瞳孔里满是鄙夷:“愚蠢的人类,本喵不叫小白。”

 

 

元邪皇以为小白的回应是喵,或者是喵呜这样,可是小白说话了……

 

不可思议。

 

 

 

 

 

5.名字

 

 

 

 

 

“那你叫什么名字呢?”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的名字呢。”

 

 

“小白,饿了吗?”

 

 

“我有名字的,我叫雨音霜,才不叫小白。”

 

 

元邪皇从善如流的说:“那霜霜你饿了吗?”

 

 

“我才没俄咧。”

 

 

 

 

 

 

 

6.疑惑

 

 

 

 

元邪皇一直都不清楚小家伙怎么能够说话,而且说起话来充满了对自己的鄙视,是不是所有的会说话的猫都会对自家的铲屎官万分嫌弃?

 

 

 

 

7.惊异

 

 

 

 

“别的猫也也会说话的,又不是只有我才会喵呜~”雨音霜用爪子推了一下玻璃缸,又沿着圆形的玻璃缸走了一圈。

 

 

然后元邪皇看到自家的小家伙整个儿融化了一样填满了那空空的玻璃缸,就露了个脑袋出来。

 

 

“霜霜……”

 

 

“喵~”

 

 

元邪皇装作一点儿也不吃惊(实际上已经吃惊得不要不要的了)的样子,继续就这之前的问题,“别的猫都会说话?是你们自己猫才听得懂?”

 

 

 

“我想想。”

 

 

 

三分钟之后。

 

 

 

元邪皇亲眼看到小家伙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

 

 

需不需要把霜霜从玻璃缸里面倒出来?

 

 

 

万一把她闹醒了怎么办?

 

 

 

 

元邪皇好纠结的呢。

 

 

 

 

 

【8】后续

 

 

 

 

 

“我昨天就是想事情想得久了点儿。”

 

 

“嗯,想了一天一夜。”

 

 

雨音霜羞恼的挠了元邪皇一爪子。

 

 

 

 

 

 

【幕后花絮】01

 

 

 

 

 

“本喵才没有随地睡觉!”

 

 

“好好好,没有随地睡觉。”

 

 

“哼,要抱抱。”

 

 

“好好好,给抱抱。”

 

 

 

编剧刀刀内心:哼,还抱抱,一人一猫还到处放闪。

 

 

 

 

 

 

 

-------------------刀刀觉得没有完结--------------------


评论(5)

热度(11)

© 渡鸦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