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妈,隔壁阿爸想搞事。

阿妈,隔壁阿爸想搞事。

又名欧皇暗恋史。


所以我就是那种狗尾续貂的人……感觉这一章不如第一章。更加暴露我的粗暴粗俗和肤浅的语言功底而且还超无聊。

请对我轻拍平放。



依旧欧洲傻白甜阿爸X亚洲阿妈我

荒椒
可能有点狗雪?
阎灯闺密组?
妖刀妈妈?
啊……以上ssr我全都没有!!!



01





最近有点奇怪。

全寮都散发出不可捉摸的恋爱气息。

这个全寮不是指欧洲人的寮,是指包括欧亚非所有阴阳师的寮。

在这个阴阳师带着狐崽去刷副本,狐崽会对着跳跳妹妹发射biu biu biu的粉红爱心的时节,鲤鱼精会单独给河童做一个爱心泡泡的时节。阴阳师阿妈发现寮外立着个雕像时,也没有那么惊奇了。

恋爱嘛。

不知道她家的孩砸不小心被谁看中了。

不过说实在话,那个雕像的背影怎么好像她的背影?

她还没有走到正面去看,那些手脚比她快的(尤其是加了速度的山兔和姑获鸟)已经跑到了她前面,把那雕像的正面看得清清楚楚了。

“哎呦阿妈,不错哦。”姑获鸟话里带着促狭,她就是不把话说完。


阿妈:???

山兔已经蹦蹦跳跳的跑远了,一起跑远的还有她的大声的嚷嚷,“你们快来看阿妈的等身雕像!”

一群式神蜂拥而出。

“阿妈的雕像我要看我要看?”

“丑吗?”

“阿妈给自己订了个雕像?”

“艾玛阿妈好壕哦。”

“我要看我要看,别挤。”

“阿妈你让开点啦。”

“阿妈你太胖了让点空间出来嘛。”

并没有看到雕像正面的被莫名嫌弃•阴阳师默默咽下一口老血,让开了路,在准备回寮之前对萤草说了句话:“等大家看尽兴了,就给我砸了,寮里穷,孩子也多,没地方放这种浮夸的东西。”

“好的阿妈。”萤草微笑着挥了挥手里一千五百斤的萤草。




02


欧洲阴阳师暗恋着隔壁亚洲阴阳师,他偷偷的定期提供蓝符给隔壁而且还不留姓名,他偷偷跟踪隔壁亚洲阴阳师出去刷副本打御魂,默默的围观她斗鸡,可是这些套路实在是太没新意太经不起时间的摧残了,他暗恋的人不打御魂不刷副本也不斗鸡了,爱上了打石距那个大章鱼。

石距……

这种一秒钟就开车的东西,他还没有摸到边,他暗恋的人就飙车而去了,连尾气都不给他留。

……

一连三天都是这样。

啊啊啊啊啊啊!


简直不能忍受。

啊啊啊啊!

他要告白,他要抒发心中的感情,他要搞事!他已经受够了这种无法围观她日常的日子了!

他决定了,他要做一个等身塑像放在她家门口,然后在她走到塑像正面的时候猛然跳出来,告白成功!


然而……

一堆式神围着那塑像,她直接就回去了,最后,她家暴力草,一锤子把塑像砸烂了。

欧洲阴阳师的心都碎了。

他怏怏不乐的下了墙,回了屋子关了门。

第三天的时候,ssr们觉得清闲得纳闷,就像是少了点儿什么的时候,才终于想起了阿爸似乎好几天都没有出门了。

砰砰砰。

阎魔:“阿爸你怎么了?”

没人应声。

青行灯:“阿爸,你是不是饿死了?”

更加没人应声。

妖刀姬:“阿爸你是告白失败了吗?把自己……”门外的妖刀姬话还没有说完,屋内就传出了悲痛欲绝的哭嚎声。

“阿爸你别哭,我们现在又去告白!”妖刀姬抽出刀打算把房门劈开然后拖着这个没用的阿爸出去告白。“告白不成功我把她打一顿!”

门吱嘎一声开了。


抽噎着的阴阳师拉着女儿的袖子摇头,“不许去找她。”

“那阿爸你这么难过。”

“我说过不许去找她。”

……

青行灯不请自来的给大天狗讲完这个睡前故事之后,顺便总结了一句:“阿爸这样子活该找不到女朋友。”

大天狗:“关我什么事?还有我不需要听睡前故事。”


“你这个狗子。”

“不要叫我狗子。”

“我和你阎魔姐姐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交给你。”

大天狗立刻会意,并且快速的拒绝了:“我只是一个二十五级的大天狗,打不过对面的满级雪女,帮不了阿爸。”


青行灯:“……真是养儿不如养女。”




03



第二天。


茨木和萤草比赛举两千五百斤杠铃谁更持久的时候,突然问了萤草一个问题,“你知道我阿爸喜欢你阿妈吗?”

萤草斜睨了茨木一眼,“不知道。”

“现在你知道了吗?”

哐当一声,萤草把杠铃扔在茨木脚边,“你刚刚说什么?我忘了。”

茨木对着面前的深坑沉默了三秒,“你的力气又变强了,不愧是仅次于我的挚友的草妖。”

萤草笑了一下,“那天那坐雕像是不是你阿爸送的?”

茨木犹豫了一秒到底回不回答。

“是他。”


“鼻子太大了,眼睛太小了,还有,他都只看我阿妈背面,怎么可能雕得出完美的正面,”萤草说着把一张画像递给茨木,“给你阿爸好好观摩。”

“好……”

回到寮里的茨木依旧是一副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的样子,他把画像交给委托他打探的妖刀姬。

“你怎么要到的画像的?”

“我也没弄明白我是怎么要到的。”


另一边,阎魔恨恨的抱怨着隔壁的判官的所作所为,“他一点儿口风都不透漏给我。”

青行灯拍了拍阎魔的肩膀:“可能他也不知道呢?”

“他……他不知道……哼,我阿爸尾随痴汉那么明显,他还看不到?”

“或许是,他一直都穿着觉醒前那套服装的缘故?就看不见?”

“我不喜欢你这个冷笑话。”

“我也觉得这个冷笑话暴露了作者的智商。”

“所以为什么我们非要打探隔壁阴阳师喜不喜欢阿爸这个问题?我们好好浪自己不就行?要是她不喜欢阿爸呢?”

“阿爸虽然gay里gay气的,但是他还是个好阿爸呀。”

“无法反驳。”


04


阴阳师今天早早的刷过了石距坐在育成室里陪椒图聊天(其实是椒图主动要求的)

“等你满四星了阿妈带你出去打大蛇。”阴阳师这么说。

“阿妈,可以带我斗技吗?”

“为啥?”

“据说能在斗技的时候打到荒川。”

“咸鱼王在斗技场上还是很少见的。”眼看着椒图神色黯淡下来的阿妈又说:“不过阿妈好友有咸鱼王,如果你不是非要打斗技常上的咸鱼王,阿妈可以带你去切磋一下。”

“好的!”

“女儿你为什么总想打荒川。”

“他欺负我!”

“哈?他欺负你?他欺负你?!他怎么欺负你了?”

然后椒图就把荒川时不时夜晚出现把他掳走然后又在天蒙蒙亮的时候送她回来的事情统统告诉了阿妈。

阿妈沉默了一秒:“怪不得你的经验涨的这么慢,咸鱼王做事情也是有贼心没贼胆……”


“阿妈你在说什么?”

“我说咸鱼王也不错,跟着他有数不尽的水产,我要是做他丈母娘,应该是每天都能吃海鲜吧。”


……

阴阳师阿妈被她女儿扫出了育成室以后捉住院子里扫地的五星帚神,“小扫把,阿妈问你一个严肃的问题。”

“叽里咕噜叽里咕噜。”


“寮里晚上是不是经常有非法人物跑到育成室里去?”


“叽里咕噜叽里咕噜。”

“有你也不告诉阿妈?是不是不爱阿妈了!”

“叽里咕噜!叽里咕噜!”


“不逗你了,那条咸鱼是怎么进来的?我在夜晚下的禁制不可能对他没用。”


“呼噜。”

“……你带我去看看。”


帚神蹦蹦跳跳的带着阿妈走到了墙角边。

那是一个挖通了的地道。

“突然有点儿替咸鱼王感到委屈了我要不要在晚间把这里的禁制撤了?”


“还是撤了吧,追求女孩子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阿妈虽然是个单身狗,但是也是个好阿妈的。”

“叽里咕噜。”

“啥?不止有咸鱼王爬这条通道?”

“叽里咕噜叽里咕噜叽里咕。”

“还有个手里拿一叠符的阴阳师?我一直以为那几千张符是幸运礼包……所以这是隔壁那个欧皇的聘礼?他对他家咸鱼王真好,搞得我都想嫁给他了。”

05

“你再重放一遍呢。”

大天狗打了个哈欠抖了下翅膀,风里又传来那番话。

还有个手里拿一叠符的阴阳师?我一直以为那几千张符是幸运礼包……所以这是隔壁那个欧皇的聘礼?他对他家咸鱼王真好,搞得我都想嫁给他了。

他阿爸听着听着傻笑了一阵子,又说:“狗子再来一次。”


“阿爸,我想睡觉了。”


“睡什么觉,阿爸还要听。”


还有个手里拿一叠符的阴阳师?我一直以为那几千张符是幸运礼包……所以这是隔壁那个欧皇的聘礼?他对他家咸鱼王真好,搞得我都想嫁给他了。

“嫁……嫁给我。”

在阿爸露出迷之痴汉笑的时候,大天狗不止一次的后悔自己有掌管风力和保存风中信息的能力,他好困,阎魔青行灯妖刀姬都睡美容觉去了,他作为一只年幼的大天狗也需要补充睡眠,这样才能更快成长,把隔壁雪女按着打。

这次听完的阿爸把白天里那副画像展开,“狗子,阿爸要脱单了,阿爸好开心。”

“关我什么……”阴阳师眼风扫过来,大天狗立刻改口风,干巴巴的祝贺道:“恭喜阿爸不用做单身狗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子狗子你就是家里独一无二的单身狗了!”


大天狗:“阿爸请不要进行这种无趣的对比。”


“我就要~”


大天狗捏碎了风中那保存的声音实体。


“呵呵。”


然后大晚上的整个寮里都响起了阿爸的咆哮声:大天狗我XXXXXX!!!!!!!!


(由于语言太过暴力已被打马赛克。)


次日天还没亮,一晚上没有睡好的大天狗刚睡了个囫囵觉,就被外面闹哄哄的声音惊醒了,“狗子!狗子!快出来!出大事了!隔壁来闹事了!”

“……”大天狗随便裹了一下衣服,虚浮的走了出去。

他看到了什么?

他揉了揉眼睛,对于眼前的情景有点儿反应不过来。

他阿爸被隔壁阿妈提着领子指着旁边乖乖跪坐在地上的荒川要阿爸给个说法。

“你家咸鱼王大半夜跑到我家对我女儿做出了不可描……奇怪的事情!你必须给我个说法!”

何等拙劣的演技呀。

如果真是想要讨个说法,怎么不一开始就来。

大天狗心想。

他阿爸脸涨的通红,结结巴巴的说:“女……女神……你想要什么……我给你就是了。”

大天狗和一众ssr扶额。


然后出人意料的是,这个恶狠狠揪着阿爸衣领的想要敲竹杠的女阴阳师一瞬间就红了脸:“女神什么……谁特么……特么是你女神!”

阿爸被隔壁阴阳师一个直投……

贴着墙掉了下来。


众ssr默。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小剧场:



“阿妈阿妈,那个咸鱼王翻墙过来了。”

“嘘。”



















































评论(35)

热度(6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渡鸦客 | Powered by LOFTER